心情糟得要命,因為有個渾蛋一直批評我

嫌我煩說我笨還說看到我就吃不下飯是吧

你考試難道有考贏我過?

話說覺得我煩不會請我走或要我安靜嗎

非得要當眾罵才有面子就是

還是當我會讀心術?

我是不會懂其他人在想什麼

但我也不可能白目到別人告訴我了還繼續耍笨

直接說希望我怎樣可以嗎

看到我笑笑的還以為我覺得很好笑對吧

抱歉我忍受不了這麼惡劣的玩笑

我心胸沒那麼寬大

 

不開心,很不開心

但就只是不開心而已

J說得有道理

我沒必要因為你說的話生氣難過

因為根本就不是值得我在乎的人

 

你愛說什麼我也不想管了

隨你高興

嘴巴賤成那樣

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換成是你被說成那樣自己作何感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