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輕攪拌著奶茶,我相當愉悅的盯著對面整個臭臉的風。本來想去麥當勞但考慮到風會瞪我,於是稍稍妥協選在這間GRAS。

但還是被白眼了。

「米伊我不是告訴過妳不要亂吃東西嗎?醫生說不可以妳還吃。」

「我想吃啊。」

「少笨了妳。」他白了我一眼,「妳根本不喜歡速食。」

「什麼都瞞不過風呐,但又沒有人說討厭就不能吃。那只不過是牽涉到個人喜好與想法的部份而已。

「少和我玩文字遊戲。」

「真是不好玩,要是彤的話才不會這樣。」

「胡扯,哪有弟弟比哥哥好的道理。」

「風是嫉妒弟弟嗎?老是說他壞話。就生物學方面你也算是他呢,哪有人會嫉妒自己的。

「本來就是這樣啊,換作是彤也會這麼說的好不好。」

「可是彤比風還要冷靜喔,」我喝了一口奶茶,露出開心的微笑。「你比彤吵多了。」

「哼。」風悶悶的回答。

「風真像小孩子呢,那麼不喜歡我稱讚別人啊?」

「哪有啊,而且妳明明比我還小。」

「這個世界是有所謂「心智年齡」這種東西的。

「妳也沒好到哪裡去。」

「要你管。」我愉悅的回應。「不過這樣的風還挺可愛的說。」

「還可愛咧......」

「你看起來很開心吶。」

「哪有。」風扭過頭去不理我。

「米伊妳不懂,我哥是傲嬌啦。」

......我哥?

「彤你為什麼在這裡?」是說彤就坐在我們隔壁我居然沒發現。

「從炘那聽到哥見色忘友跑來找妳,總覺得不來當一下電燈泡會悔恨終生吶。」

「誰見色忘友了?而且你明明是我弟。」風哼了一聲。

「我說......你們長相已經一樣了,非得連衣服也相同嗎?這樣很引人注目欸。」

「可是這樣很好玩啊。」風和彤居然相當有默契的來段動漫中雙胞胎最擅長的異口同聲。

「讓大家分辦不出你們兩個叫好玩?」我皺起眉頭,雙胞胎的思維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。

「反正妳又不是那個「大家」幹嘛在意那麼多?

「是沒錯啦......但這樣有很好玩嗎?」

「?」「?」

「不覺得互換身份捉弄別人比較有趣?」我又喝了口奶茶,「比如說風假裝自己是彤,從別人那裡挖出一些他不想讓風知道的事,夠有趣再大肆宣揚之類。」

「......米伊好像比我們還狠欸。」

「不對她這叫惡毒。」

「我說你們啊,沒有人教你們說別人壞話的時候不能當著那個「別人」的面說嗎?

「可是這樣很有趣啊。」又來了,這異口同聲。

「......算了我無法理解你們的想法。難怪你們會和炘那麼要好。」

「米伊妳這樣說有點降低我們的格調。」

「所以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。」

「我才沒有。而且我也不是小孩子。」

「比我們小不就是小孩子嗎?」

「還是妳想當我們的玩具也可以喔。」

這對該死的雙胞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